看完MI4跟打了鸡血一样兴奋,于是不知肿么回事就出了四格。本来是要勾线的,但鉴于马上要去学校了(这货开学一周还赖着不去),就直接铅笔稿上了。比起手绘和相机的组合我何时才能扫描仪+板绘呢?用的梗都是大家烂熟于心的那些……不知道为啥我把汤哥画的性格很崩,我木有恶意,这纯粹是爱的表现。Will那种短发我根本不会画,后来参考了国外的一个同人图画成了这样,似乎越往后越奇怪囧。

话说那种饼干状的手你倒是解释啊!解释啊!!!

由于外链用deviantART,所以做成左边汉语,右边英文的状态,不是直译所以台词上会有微小差别。

1 勾阔佬

2 所有Will身上的好裤子都是Ethan的敌人

第三格掉了两个字,他是想说以后会注意的

3 吸血鬼

其实Ethan只是看见Will时不自觉就闪亮亮来吸引他了,就跟孔雀开屏似的(啥?!)

4 闲得发慌的左手小剧场,人物崩慎入!!!

这个只有中文了,旁边标有箭头和“渣”字的事左手画的,其实只有第二格是右手画的,最后一格忘标了,但是大家都看得出来……纯粹是为了恶搞画出来的

好吧我就是故意的……我会告诉你为了掩饰手抖才把Will脸画那么大么?我会告诉你画猫耳是为了掩饰头发画布好么?我会告诉你我只能竖着才画得成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