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三点多,在三个小时睡眠伴随噩梦后,我冒着吵醒全寝室的危险爬起来看Snooker Premier League Week 8. 看完后我最想大喊的一句话就是“这不是我想要的结果!”床铺和萝卜籽双双下马啊。一个得了流感,一个在路上不停打转……不过都是3:2,打到了决胜局的10 mins shot out,也算挺精彩了。

萝卜籽在比赛前接受采访时,似乎有句话没说顺(大舌头了?!),然后就干脆直接发出 ‘lueluelue’的一串长音然后吐了吐舌头。当时我寝室刚来电,我正在黑暗中和电源插头奋斗,没听清那段采访的什么,把我后悔的要死(捶地ING)。后来他在比赛时两次在球台边跳来跳去的(一次是看球,一次是拿杆),我当时的唯一感觉就是萌爆了好吗?!无论结果如何只要能看到萝卜籽卖萌我就满足了!

前两局的比赛萝卜籽确实不太在状态,解说提到他从Cambridge到Southampton花了5个小时的时间,估计这会儿胳膊还疼着(难不成他是自驾车去的?开了5个小时的车?),而且由于去的晚也没时间适应场地和练习。后来两个解说多次疑惑这个并不长的路程为何花了他5个小时,还提到他在德国大师赛的时候也是提前5分钟才到(当然那场他也输了:(),最后解说提议“He needs a road manager” 不知道有人志愿应征米……虽然前两场都是丁赢了,但是萝卜籽后来也是连赶了两局,解说直接用了 “He comes alive!” 最后一场输了虽然有点可惜,不过丁今天的表现确实也不错,很多难度很大的球都被打进去了,尤其是最后一局里面后半部有很多精彩的进球。

开始想看Power Snooker了……

下面上点截图(为了表现出原图像偶就不折腾色调亮度啥了,PS的多图层就是好用啊)

笑了*^-^*
果然怎么看都是可爱啊
专注ING
......
有人觉得他像宠物猫头鹰吗
这张很有帝王攻的气势


如果一切卖萌都是犯规萝卜籽就无赛可参加了
受到室友好评的一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