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早前做的未授权翻译(被打),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偶,一定撤下囧

抱歉因为时间太久我真的原网址也找不到了

原名为:True blue

 

Melancholy

自从能够记事起,Charlie就爱上了Don。这并不是他所选择的,他只是被选择了而已。在这件事情上,Charlie没有选择权。

这是个错误,他知道这是个错误。但这从没有让他停止在自慰的时候脑中想着DonDon在饭桌旁大笑的样子,Don拨通他的电话告诉自己需要帮助的样子,Don穿着印有黄色FBI字母的防弹背心的样子,Don用手揽上Liz的腰,带她去享受一个Charlie永远也无法拥有的夜晚的样子。

高潮来临后,Charlie总是带着寂寞与失落睡去。

Navy

Charlie,这位是Jonathan Wilson船长。他是一位海军。他会帮我们调查那艘船在港口毁坏的原因。”

这是Charlie很久以来第一次真正注视着除了Don以外的人。他握了握Wilson船长的手,露出一抹淡淡的微笑。“很高兴认识你。”Charlie认为一个职业军人喜欢同性这种事是永远不可能发生的,但他的内心仍为自己想要一个海军船长而不是他的哥哥这件事感到更好受一些。

然而,令Charlie惊讶的是,当案子一结束Jonathan Wilson便在旅馆的房间内将他推至墙边。“不要告诉任何人,”Jonathan埋在Charlie颈间喃喃地说。“那会毁了我的职业生涯。”

“我会保守秘密的。”Charlie在对方牙齿的啃噬下发出一声呜咽。

Naughty

Don整晚都眯着眼睛瞪视着CharlieCharlie试图无视这些视线,他并没有做什么值得Don对他生气的事,尽管他能感到从他哥哥的身上源源不断地发出愤怒感。

Jonathan正因为Alan的一些话大笑着,Charlie微笑着向他看去。他不知道这能否算作是一种约会,不过这些都无所谓了。长久以来,Charlie终于第一次能够在睡觉时脑海中不再有Don的影像。他终于开始感到快乐。

“你们两个经常一起出去?”Don的声音越过一堆浸在肥皂泡中的盘子传来,语气中带着几乎毫无掩饰的敌意。

Charlie瞥了他的哥哥一眼,点了点头。“嗯,在我们都有空的时候,不过机会并不多。”

“他会把你压在墙上把你吻到喘不过气来吗?”

“什…什么?”Charlie感到一阵眩晕,声音也弱了下来。他没想到Don会知道他是个同性恋而这一定就是他的哥哥如此生气的原因。谁会在发现自己的宝贝弟弟是同性恋时会感到高兴呢?突然袭来的恐惧感使Charlie变得异常警觉。Don并不会故意去伤害他,但愤怒的人往往会失去理智。

Don轻轻地推了他一下,Charlie向后退去直到他撞上了厨桌,他被Don困在了中间。而Don此刻又非常地生气。“他会一直做到你开始求饶吗?”

Charlie的脸变得通红,“Don,我……”

Don的手指缠绕上Charlie的卷发,用力地拉扯着,疼痛使Charlie的眼中含满了泪水。他被吓坏了,他根本不可能打赢他的哥哥。“他永远也不会让你有这种感觉。”在将双唇压向Charlie的嘴上之前,Don带着怒气低声说道。他的吻来的如此突然而充满情欲,预示着接下来还会有更多更多。

Victory

Charlie的梦中,Don一直都很棒。他是超越任何其他恋人的爱人。Charlie的任何一个梦境都比他能从现实生活中的恋人身上得到的更精彩。

然而当Don在现实中进入他的身体时,所有的那些奇幻梦境都消失了。Charlie感到自己的指尖像是缠绕上了高压电线般,仿佛有一百万伏特的电流在他的血液中穿行。他无论如何也无法感到满足他想要更多地碰触Don,更多地亲吻Don,他永远也无法说够Don所做的这一切对他来说意味着什么。

“你是我的。”DonCharlie压在床上,在他的的耳边轻呼道。这是他们的第一次,Don坚持面对面这样他才能看着Charlie。“你不是他的,也不是Amita的,你·是·我·的!”

Charlie呜咽着表示同意。他一直都是Don的,也将永远是他的。Charlie能从Don口中的热度尝到胜利的味道。

Forever and Ever

“我不能和你结婚。”Don在一次晚餐中说道。“即使同性婚姻在任何地方都是合法的,但你知道我不能娶你。”

Charlie抬起头,他的心脏猛烈地跳动着。尽管他是那么的爱Don(上帝啊,他从未像爱Don一样爱过其他人),但他却不得不一直生活在这一切终将结束的恐惧中。他知道他们不会持久下去的。他知道那是不可能的事情。这个秘密也许太难于隐藏了,而且,他们还是兄弟,这并不是一件很自然的事情。

“我明白了。”Charlie放下叉子,把手摊放在膝盖上,低头看着它们。他现在完全没有了胃口。“你知道这没什么大不了的。”他的心依然快速地跳动着。他一直都知道当一切都结束时,一定是Don先离开他,但他无法接受这个事实。他必须先一步离开Don,他必须是那个结束这一切的人。“我们也已经玩够了,也许现在正是结束的时候了。”

“结束?”Don的声音很轻很轻,Charlie偷偷地朝他快速撇了一眼。他很困惑的发现Don的脸色因吃惊而变得苍白.“你想结束我们的关系?”

“这…这不正是你想说的吗?”Charlie小心翼翼地问道。他不想重新燃起自己的希望。

“什么?上帝啊!不,Charlie!上帝,我正准备给你一个戒指!”

Charlie不禁眨了眨眼睛“哈?”

Don拿出一个小小的盒子,将它打开。在天鹅绒的盒内并排放着一对纯银的戒指。“我知道我们永远都不可能结婚,但那并不意味着我不想和你一起度过下半生。Charlie,我本想给你这个来表示Don停了下来,他沉默了一会儿。“你真的想和我分手吗?”

Charlie的眼中已经含满了泪水“神啊,当然不!我还以为是你想要和我分开呢!”

Don笑着擦干Charlie脸上的泪水。“哦,Charlie,对于一个天才来说,你实在是太蠢了。”他绕过桌子走向Charlie将戒指给他,脸上始终挂着溺爱的笑容。“不过这也没关系,因为你就是我的小傻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