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经历了D5区听不到声音没字幕,非英文配音没字幕,3D画质不清楚没字幕后我终于下到了英文配音发音清楚中文字幕画质极佳的my soul to take,这个让我等了N久的片子啊!!!之前在网上只看了预告片,感觉很震撼于是期待了颇长时间。当然看了全片后感觉就没预告那么吸引人了,说白了似乎还有点牵强。不过作为娱乐休闲片来说还是不错的。

按照偶自己的理解片中的主角Bug(这名字……)体内应该是有着自己父亲的灵魂,他的好朋友Alex体内应该是之前那个杀人魔的灵魂。不知道Bug的父亲除了分裂为杀人魔外是不是还有其他的人格附在了同天出生的另外五个人身上。个人还是比较怀疑Bug有人格分裂的,虽然最后影片解释为Bug吸收了死去的人的灵魂,但是在那几个人活着的时候,甚至是不和他一天出生的姐姐他也在精神恍惚的情况下能完全模仿他们,语气话语完全一模一样,还有他在介绍美国秃鹰的时候也不知道是模仿的谁,在老师问他话时还能立刻恢复平时的乖乖牌。

啊,以上是疑点,以下是萌点。

BugAlex你们不要动不动就深情对视,动不动就爬窗夜袭,动不动就我摸你脸你拉我耳朵的好不好!沉默寡言的Bug只有Alex一个朋友,全世界都知道Bug只爱他一个人了好吧

在这个剧里虽然Brandon自始至终都通过把校长女儿肚子搞大,对同班同学极力骚扰来表示自己是个直男。但是当他打了BugAlex各一拳还对Bug说让他离Alex远一点时我就萌了,每个人心中都有一座断背山啊……

 

看这美妙的身高差……Alex漂亮的笑脸……我最近对卷卷毛都很有爱

这里开始Bug也黑化了,看他那身黑衣服,那夜神X般的凝重表情

亲爱的们没时间做这种事了,你们还有个死去的朋友躺在脚边呢……

你们想把观众闪瞎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