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集中披露了JJ即将离去的消息,遗憾万分啊。

其实刚开始的时候我对JJ这个角色没什么感觉的,但是随着一季一季剧情的发展我觉得JJ的戏份越来越重要,而且角色刻画也更深刻了,让我对这位能干又体贴的BAU大姐姐佩服得不行。一开始我以为她会和Reid一起,虽然之后觉得没啥戏,但是她之后的结婚真是让我很意外。之后因为怀孕(不管戏外还是戏中)而暂时离开了剧组,不过不久之后她又回来了。这次我本以为又会来个柳暗花明的回归,结果在网上搜索的过程中发现JJ可能要永远离开这个片子了……根据剧组透露的信息似乎Emily在这季末也会离开剧组。那样的话除了Gacia岂不是没女人了么!而且Gacia还几乎不出外勤!

再说说心头好Reid宝宝吧,在这集里他在抓着什么东西吃的时候被Emily说了,但当时因为原剧里Reid说的是 I like dairy。我当时以为真的是牛奶糖一类的后来在网上查到原来那是一瓶叫antacid的药物,主要是用来治理胃痛的(中和酸性物质,又叫抗酸剂)。有很多人猜测这条线索隐含了Reid遗传自母亲那边的精神疾病隐患有可能发作,再加上他在飞机上突然说不舒服,这里也有点让人怀疑。我只能希望Reid宝宝不会真的发生这样的事了,要不然就太可怜了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