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看了英国达人的总决赛,冠军是spellbound(但愿我没拼错)。他们的表演确实出彩,但是在一个杂技体操技术都很强大的国家,我实在不觉得那个有特别大的亮点。感觉上最大的缺陷就是有点乱没中心吧,总是两三个人一组,虽然动作都很复杂,但是总有各是各的主次不分之嫌。为此我很为第二名的Twist&Pause惋惜。我在海选的时候就挺支持他们的,舞跳得好编排的也很有趣,混音也是自己弄的。

但是我一直有个疑问,他们和south park里的 Terrence &Philip到底有关系么……我第一眼看见这两个人就想起来了

terrance_and_philip.gif terrence philip picture by puzzle00

这两个组合的首字母都是T&P(连顺序都一样),还都一个蓝一个红,一起表演节目。这是巧合么!!!!

twistpause.jpg

———————————

下面我要说的是主持人Ant&Dec

在小狗Chandi和她的主人表演之前,Ant解说的时候说下面出场的两位中的其中一个愿意做任何事,只要一块饼干作为回报(那只听话的小狗),然后就对着Dec说让他帮忙整自己的领带,Dec当然不愿意啦说你自己不会整啊,然后Ant就说我给你块饼干,结果Dec就乖乖地过去给Ant整领带了。Ant真的不知道从哪里弄了块饼干出来亲自放进Dec嘴里,两位!这是现场直播啊!!!!当时看见这个场面我觉得我人生的憾事又少了一件!

之前就觉得Dec很可爱,但我今天才发现Ant原来很攻……主人和忠犬么

snapshot20101018193455.jpg

snapshot20101018193519.jp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