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ira
 
虽然现在才发这个有点OUT了,但是偶在知道这个消息的时候很是激动!终于能看到官方中文版了~~
 
由于偶一直在上学,前一段家里电脑出问题我家人也不会弄就叫了外面的什么开修电脑什么的小店的人来修,本来只是说把系统装一下,结果那缺德的人竟然说C盘分配空间太大了直接把硬盘全格了重新分区了,我家人什么也不懂也不知道那样所有的东西都会被删掉。结果偶回来准备找照片参加系里的活动时才郁闷的发现电脑里什么都没了。什·么·都·没·了!!!!!!!!!!!!!TM我愿意C盘空间大碍你什么事啊!!!!!你都给我格了也不事先解释说明一下啊,欺负留在家里的人都不懂计算机啊!!!!
让我砍了那家伙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