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晓得从什么时候开始期待蒂姆波顿的新片Alice in Wonderland了。本来计划着开学了就去看的偶很傻很天真的以为它是全球公映来的。
结果3.5只是针对北美观众而言(掀桌),而在天朝嘛,大概会于26号上。于是乎我掐指一算(?),SHIT,那周是全国计算机考试。
本想去看第一场的美梦彻底破灭了囧(话说XC会有第一场么,说不定也拖到几天之后了)
这片似乎会和阿凡达一样分成好几个版本……现在的电影院也跟日本周边似的开始搞什么限定,换个颜色价钱就翻倍的那种运作模式了么(误)。什么3D啊,我好想看但是票价好贵我才不想看呢!
 
总之等着我啊,DEEP大人!我一定要去影院看!!!!!!!!
话说可以放原版配音么。那国语岂不是逼着我还要上网再下么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