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空间整体删除再开后的第一篇文章竟然是点名文?!为什么这次的题目有一百多道?!为什么后面的问题越来越诡异?!那规则什么的我也不转了,反正都是浮云啊~~

我也不点名了,我不难为别人

以下正文

 

这是2010年的第一个点名游戏,承载着上一年的祝福­把几个点名用这一个代替喽~

被点名了 幸福接力棒 幸福约定 ­

上一棒:榴莲

Q1:你的大名:

和上一棒的上一棒名字一样

Q2:如果看到自己最爱的人熟睡在你面前你会做什么?

偷拍,再看一会儿,然后走人

Q3:认为什么才算是真正幸福? 

在物质条件富足的前提下获得精神世界的充实

Q4:你觉得友情重要还是爱情重要? 

The same

Q5:最喜欢什么?

动漫,动漫还是动漫

Q6:刚刚在干嘛? 

制作铃声

Q7:你现在过得快乐么   

不快乐也不痛苦

Q9:你会抽烟吗? 

不会

Q10:喜欢小baby   

不喜欢

Q11:最近喜欢听的歌? 

All  good things

Q12:希望自己多大结婚?  

无所谓,不过毕业后就越早越好吧?!

Q14:你是不是经常觉得自己很失败呢?

我就没觉得自己什么时候成功过

Q17:没有了愛人,你会怎样呢?   

我不知道囧

Q21:你觉得自己长大了没有?  

没吧,不完全体

Q24:覺得自己自戀嗎? 

精神分析说~人人都是自恋的~

Q25:你最讨厌的人会怎样去对待?  

不理睬

Q28:现在最迷什么? 

依然是动漫

Q31:你酒品怎麼樣?  

不喝酒

Q32:最想去哪里旅游?   

全世界

Q33:一辈子都不会忘记的事? 

忘不掉的都不会忘记

Q35:看到天空你想起的第一个人是谁?    

宙斯

Q36:你会爱TA一辈子么?  

都不知道是谁啊

Q38:你会以何种方式表现你对他(她)的爱?  

因人而异,因心情而异

Q39:喜欢我麼?理由! 

喜欢吧……因为相处很愉快

Q40:如果你想痛扁一个人,你觉得他是?  

X学院规定放假时间的人

Q41:伱有后悔过自己的决定麼? 

Q42:曾经爱过的人要和你做朋友,你会接受吗?   

Q44:你是好孩子么 ?  

Q46:在黑夜独自神伤的时候,手机里有能被打扰的那个人吗?    

没吧,我不干这事

Q47:喜欢下雨不?为什么? 

不喜欢,出去麻烦,买书的时候更麻烦

Q49:如果你的他(她)哭了,你的第一个举动是什么?   

看着他哭

Q51:希望和我一直做朋友么? 

希望

Q53:他什么都没有,你还愿意陪着他/她吗?

请问他是谁?为什么前面只有他没有她

Q54:今天你快乐吗? 

一般

Q55:当最熟悉的人变成陌生人你会怎么面对?  

不面对

Q56:为什么我们不能说不爱了就不爱了?  

感情

Q59:这个幸福接力棒接的下去不   

在我这里不行,开头说过了

Q60:你睡觉前都想什么? 

耽美

Q61:最想对我说什么?

赶快买笔记本给我刷WIN7,再帮我打张课程表吧,为什么你们放那么长时间的假可恶!    

Q62:一个人的时候时常干什么?

看书,看动漫

Q64:什么时候会想起他()?   

不知道囧

Q65:回答完这些题目想说什么?

手好冷囧

 

——————————-

SHIT,竟然限制字数,我下篇继续

